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仙台一栋住宅起火 致2人死亡3人受伤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25 14:4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凌晨,日本仙台市的一栋住宅发生火灾,大火将该栋住宅全部烧毁,并致2人死亡3人受伤,此外还有1人失踪。

据报道,事发地是距仙台火车站大约7公里的一处居民区。当地消防部门在接到报警后,派出了16辆消防车赶往现场救火,大火在燃烧了两个小时后被扑灭,起火的2层独栋建筑被全部烧毁。

据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称,他们在被烧毁住宅的1层发现了两具遗体,此外,还有3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3人均意识清醒。

当地警方从一名受伤女性口中得知,该栋住宅内共住有一家六口人,除遇难和受伤的5人外,还有1人下落不明,目前,警方正在对这名失踪者全力进行搜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日首脑磋商限贸等问题 商定对

    平祐奈挑战檀香山马拉松并跑完

    日本国际机器人展聚焦多场景应

    SixTONES成员松村北斗出演新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