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东京一名临时工邮差222封信件未送达 寄信日期跨度1年半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27 15:2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27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一名在东京都内邮局工作的临时工邮差,从去年4月开始在约1年半的时间内扣留了222封信件未送到客户手中。

这名没有送达信件的临时工邮差是在东京都江户川区的葛西邮局工作的一名30多岁男性。

据日本邮政公司透露,上个月邮局发现内部公用的桌子抽屉里放满了没有送出的信件。经过调查发现,一共有222封收信地址不详的信件,寄信时间从去年4月到今年10月不等。邮局有项规定“每天都要有管理员检查背包中未送出的信件”。据悉,检查工作因存在懈怠导致了这一情况的出现。

留下信件的男邮差表示:“没有送出去的这些信件是打算以后送才囤积在这里的。”(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日首脑磋商限贸等问题 商定对

    平祐奈挑战檀香山马拉松并跑完

    日本国际机器人展聚焦多场景应

    SixTONES成员松村北斗出演新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