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奥林匹克广场明年起全面禁烟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27 15:2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12月26日电 日本奥委会日前表示,日本奥林匹克广场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主要区域之一,从明年起将全面禁烟。

尽管吸烟区是日本常见公共设施之一,但东京奥运会的比赛场地将完全禁烟。日本奥委会表示,吸烟室将于明年4月1日从日本奥林匹克广场中撤出。

据悉,此举旨在防止被动吸烟对健康造成损害,营造健康的工作环境,同时提升日本体育机构的形象。

今年7月,日本一项针对吸烟的新法律生效,该法律禁止人们在政府机构、学校和医院等场所室内吸烟。明年,如酒吧和餐馆等更多的场所也将面临类似的禁令。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日首脑磋商限贸等问题 商定对

    平祐奈挑战檀香山马拉松并跑完

    日本国际机器人展聚焦多场景应

    SixTONES成员松村北斗出演新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