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水球馆发现有毒石棉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2 19:3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12月30日电(记者 王子江)由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水球馆发现了对人身体有健康威胁的石棉材料,东京市政府宣布将对赛场采取紧急封闭措施。

  日本共同社30日报道,早在2017年,有关人员就在这座名叫东京辰巳国际游泳中心的赛场发现了石棉,但当时东京市政府认为,由于石棉所在位置比较隐蔽,不可能被公众接触到,就没有对石棉采取任何措施。

  石棉是一种被认为是可能导致癌症和其他疾病的危险材料。

  为了举办2020年奥运会,东京市政府从2018年开始对这座游泳中心进行了改造,经过进一步评估后,日前决定对石棉采取封闭措施。

  东京辰巳国际游泳中心于1993年落成,东京市本来希望将它用作2020年奥运会游泳赛场,但因为缺乏足够的座位,只能将它用作水球赛场。游泳比赛将在附近新建的奥林匹克水上运动中心举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各大城市迎来返乡高峰 预计

    韩日首脑磋商限贸等问题 商定对

    平祐奈挑战檀香山马拉松并跑完

    日本国际机器人展聚焦多场景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