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或为自杀?日本前国会议员三宅雪子身亡,年仅54岁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7 15:2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前国会议员三宅雪子的遗体在东京都内的海岸被发现,日本东京警视厅表示,三宅或为自杀身亡。

据警视厅称,三宅的家人在2019年12月底报警,称三宅出门后就未曾回家。

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对三宅的行踪展开了搜索,并在2020年1月初于东京都内的一处海岸发现了三宅的遗体。据悉,三宅的鞋以及随身物品也在现场被一并发现,东京警视厅认为三宅可能为自杀,目前正在就案件详细情况进行调查。

据介绍,三宅雪子在2009年民主党群马选区当选日本众议员。之后她离开民主党,在2012年和2013年分别代表日本未来党和生活党参选众议员,均以失败告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京丰州市场一条275公斤重的金

    日本各大城市迎来返乡高峰 预计

    韩日首脑磋商限贸等问题 商定对

    平祐奈挑战檀香山马拉松并跑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