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北海道出租车整体涨价 人工费上涨成提价主因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7 15:2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6日电 综合日本《每日新闻》的报道,从2020年2月1日开始,日本北海道运输局宣布境内11个交通圈的出租车运费平均上涨10.1%。

不考虑2019年伴随着消费税增税的提价,这次是包括札幌、江别、石狩、北广岛市在内的札幌交通圈时隔13年再次出现出租车涨价,而旭川等其他交通圈则是时隔23年的出租车提价。

据北海道运输局介绍,本次涨价主要是人工费高涨等原因。

从一般车型来看,起步价不变但缩短行驶距离的有札幌等6大交通圈,而起步价提价50~90日元的则有旭川等5大交通圈,涨幅最大的是包括钏路市、钏路町在内的钏路交通圈,涨价16%。札幌交通圈涨幅为7.42%。

札幌交通圈的起步价670日元的行驶距离从1.571公里缩短到1.463公里,带广交通圈起步价550日元的行驶距离从1.375公里缩短到1.241公里,函馆交通圈起步价560日元的行驶距离从1.4公里缩短到1.313公里。旭川交通圈的起步价从580日元提高到670日元,行驶距离为1.4公里。 (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京丰州市场一条275公斤重的金

    日本各大城市迎来返乡高峰 预计

    韩日首脑磋商限贸等问题 商定对

    平祐奈挑战檀香山马拉松并跑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