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兵库一艘小艇倾覆致2人死亡 事发时或正在海钓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7 15:3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中午,日本兵库县一艘手划式小艇倾覆,船上两人不幸身亡。据悉,小艇倾覆时,二人可能正在进行海钓。

据报道,小艇倾覆事件发生在兵库县香美町柴山港近海,当时,有人发现一艘手划式小艇倾覆并报警。香住海上保安署在接到报警后,派出巡视艇赴海上进行搜救,并在海上发现了两名船员,二人在送医后被确认死亡。

香住海上保安署称,因后来发现有钓具等物品漂流至海滩,估计小艇倾覆时,二人可能在海中钓鱼。目前,该署正在就详细情况进行调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京丰州市场一条275公斤重的金

    日本各大城市迎来返乡高峰 预计

    韩日首脑磋商限贸等问题 商定对

    平祐奈挑战檀香山马拉松并跑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