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机场管理漏洞或助戈恩潜逃 故事将被搬上荧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7 15:5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日产前董事长戈恩从日本潜逃至黎巴嫩,事件不少谜团仍未解开。日本共同社1月3日再引述消息称,戈恩是在两家美国保安公司协助下,藏在乐器箱逃出被监视居住的住宅;另有其他日媒则引述消息称,戈恩曾于2019年12月29日独自外出,此后再没回过寓所,因此他有可能是在别处与协助者会合后,再逃走。

另外,据美媒报道,戈恩此前曾与好莱坞知名制片人见面,商讨是否可将自己的经历搬上大银幕,争取舆论同情。

据报道,飞行记录显示,戈恩应该是在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9日晚,从关西机场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土耳其。

《日本经济新闻》引述熟悉关西机场运作的人士称,私人飞机乘客基本上与一般国际航班乘客一样,接受相同出入境程序。至于机场管理部门雇用的保安人员,会检查国际航班旅客,但并无规定必须检查私人飞机乘客的行李。

日产前董事长戈恩弃保潜逃事件,过程扑朔迷离,戈恩1月3日在黎巴嫩召开抵埗后首个记者会,强调是他单独策划逃亡计划,有关其妻子卡罗勒和其他家人协助自己逃走的报道均属不实。

另外,据报道援引《纽约时报》称,据知情人士披露,戈恩此前在东京近郊租住的住所内,与2015年奥斯卡最佳电影的其中一名制片人莱舍见面,戈恩向对方详细描述自己故事的情节。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京丰州市场一条275公斤重的金

    日本各大城市迎来返乡高峰 预计

    韩日首脑磋商限贸等问题 商定对

    平祐奈挑战檀香山马拉松并跑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