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爆日本司法“黑料”?戈恩出逃后要向公众讲“故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7 16:0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 孙秀萍】据日媒3日报道,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戈恩出逃黎巴嫩后,表示要召开记者会,说出自己的“故事”,揭露日本司法的黑暗,还要继续发挥特长赚钱。

日本NHK电视台称,日前多次和戈恩通话的律师表示,戈恩出逃后充满斗志,迫切希望在下周举行记者会,就自己被逮捕、被起诉以及出逃经过等作出说明,并可能会对日本司法制度提出严厉批评。日本《每日新闻》称,戈恩在保释期间研究了日本名人受审案例,发现日本司法机构判处名人有罪的概率达到99%。这位前企业高管于是确信自己无法受到公正审判。

戈恩还计划将自己的故事拍成电影,主要是为了赢得观众的同情。据《每日新闻》报道,他曾在去年12月在东京会见好莱坞著名电影制片人约翰·莱舍尔,和他协商电影拍摄事宜。对于电影的结尾,戈恩表示那将是“惊人的”。

黎巴嫩政府周四接到国际刑警组织对戈恩发出的“红色通缉令”。 据黎巴嫩《每日星报》报道,应国际刑警组织要求,黎巴嫩当局计划近期与戈恩接触并了解详细情况。不过黎司法部长表示,无意将戈恩引渡给日本。

对于这位汽车大亨是如何“逃出生天”的,相关报道依然层出不穷。NHK电视台3日称,监控视频显示,在出逃前,戈恩独自一人离开了他位于东京的住所。据路透社3日报道,消息人士表示,戈恩通过一家安保公司,承包两架私人飞机从日本偷渡出境。一架飞机从大阪飞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之后另一架飞机从伊斯坦布尔飞往贝鲁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京丰州市场一条275公斤重的金

    日本各大城市迎来返乡高峰 预计

    韩日首脑磋商限贸等问题 商定对

    平祐奈挑战檀香山马拉松并跑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