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北陆新干线3月起恢复正常运行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10 14:0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北陆新干线3月起恢复正常运行(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月1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9日,东日本旅客铁道公司(JR东日本)宣布将于3月14日调整运行时刻表,并以此为契机,正式恢复去年10月因第19号台风受灾严重的北陆新干线运行时刻表。

据悉,北路新干线车辆共计30辆,其中有10辆在台风期间浸水。JR东日本公司调用了上越新干线的新车辆,已于去年11月底起逐渐恢复了东京-金泽段车辆“kagayaki”、“hakutaka”的运行班次,东京-长野段的“asama”也已恢复九成运力。(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将于10日发布命令派自卫队

    东京丰州市场一条275公斤重的金

    日本各大城市迎来返乡高峰 预计

    韩日首脑磋商限贸等问题 商定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