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金融企业FIDEA与GOWELL合作 向企业推荐高端外国人才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10 14:3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9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总部位于日本东北宫城县仙台市的金融企业“FIDEA Holdings”8日宣布,旗下位于山形县鹤冈市的庄内银行以及位于秋田市的北都银行与总部位于东京的外国人材中介公司“GOWELL”签订合作协议,将向 “GOWELL”公司的客户推荐具有高度专门知识和技术的外国人才。(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将于10日发布命令派自卫队

    东京丰州市场一条275公斤重的金

    日本各大城市迎来返乡高峰 预计

    韩日首脑磋商限贸等问题 商定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