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冲绳发现猪瘟 已经扑杀1813头猪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10 14:4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冲绳县宇流麻市的农场内养殖的家猪近日发现感染猪瘟。日本农林水产省和冲绳县政府8日对两家农场的总计1813头猪进行了扑杀。截至8日晚,冲绳县其他农场尚未发现疫情。

据冲绳县畜产科介绍,此次扑杀的是已确认感染猪瘟的825头猪以及隔壁农场疑似感染猪瘟的988头猪。据悉,已确认感染猪瘟的农场于去年12月20日至今年1月6日期间有大约50头猪死亡,12月26日还曾出售了25头猪。感染猪瘟的原因推测是该农场没有为猪饲料加热,而饲料的肉类中如果含有相关的病毒,不充分加热就难以将病毒杀死。(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将于10日发布命令派自卫队

    东京丰州市场一条275公斤重的金

    日本各大城市迎来返乡高峰 预计

    韩日首脑磋商限贸等问题 商定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