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股市因中东局势恶化大跌 最大跌幅逾600点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10 14:4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日媒报道,受中东局势恶化影响,8日,日本东京股市日经指数早盘大幅下挫,股指跌幅一度超过600点。另一方面,原油期货与黄金期货的价格有所上涨。

据报道,当地时间8日上午11点,日经指数较7日收盘时下跌521.44点,大盘跌至23054.28点。东证指数(TOPIX)也下挫35.48点,跌至1689.57点。

此外,东京外汇与期货市场也受到了较大影响。报道称,东京外汇市场出现规避风险增持日元减持美元的动向,美元兑日元汇率一度跌破108;东京商品交易所受供应面影响,中东产原油期货价格猛涨,同时,被视为安全资产的黄金期货也受到追捧。

日本大型券商市场人士指出,“将持续关注美伊双方今后的动向。”

当地时间8日凌晨,伊朗向驻有美军的伊拉克军事基地发射数十枚导弹,美国五角大楼随后予以证实,中东局势骤然升级引发国际社会严重关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将于10日发布命令派自卫队

    东京丰州市场一条275公斤重的金

    日本各大城市迎来返乡高峰 预计

    韩日首脑磋商限贸等问题 商定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