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组委创意总监涉职权骚扰辞职 系开闭幕式团队成员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10 14:5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日媒报道,7日,日本东京奥组委创意总监、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开闭幕式团队的一名主要成员,因在其所属的日本大型广告公司电通内部进行职权骚扰辞职。

据东京奥组委称,2019年12月曾接到电通公司的一份报告,称这名员工在公司内因职权骚扰受到了诫勉处分。

报道称,受到诫勉处分的是东京奥组委创意总监菅野薰,她同时还是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开闭幕式团队的主要成员。据悉,她已于7日正式提出辞职,东京奥组委已经接受了她的辞职请求。

涉事广告公司电通表示,“(菅野)在公司曾有过激言行,公司在与受害人谈话过后,决定对菅野进行处分。”同时,电通还表示,“对关系各方造成了麻烦深感抱歉,会继续努力改善劳动环境”。

东京奥组委表示,“沉重地接受这个结果,今后将会把影响降到最低,推进(大会的)准备工作。”

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将分别于2020年7月24日至8月9日和2020年8月25日至9月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将于10日发布命令派自卫队

    东京丰州市场一条275公斤重的金

    日本各大城市迎来返乡高峰 预计

    韩日首脑磋商限贸等问题 商定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