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韩外长会见新任日本驻韩大使 就发展两国关系交换意见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10 14:5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韩媒报道,7日,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与新任日本驻韩大使富田浩司在位于首尔的外交部大楼进行正式会见。

富田浩司于2019年12月3日出任日本驻韩大使,这是上任后,双方首次正式会面。

康京和与富田浩司见面后,对其送上了新年祝福。她还表示,富田浩司是她今年接待的第一位外宾,意义深远。富田浩司也对此深表荣幸。

外交部当局者称,此次会面的主要目的是欢迎富田浩司就任,双方还就发展两国关系等彼此关切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富田浩司历任日本外务省综合外交政策局局长和日本驻韩、驻英、驻美公使,以及北美局局长、驻以色列大使等职务。2009年在日本外务省北美局负责美日安全问题,2012年担任日本驻美大使馆公使,2013-2015年任外务省北美局局长,是个经验丰富的“美国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将于10日发布命令派自卫队

    东京丰州市场一条275公斤重的金

    日本各大城市迎来返乡高峰 预计

    韩日首脑磋商限贸等问题 商定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