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专用道颜色选择“樱花粉红”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22 9:0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1月10日电(记者王子江)东京奥组委10日透露,今年夏天的东京奥运会专用行车道和相关交通标志将采用“樱花粉红”的颜色。

  奥运会期间设置车辆专用通道是奥运会的惯例,也是奥运会留给举办城市的一份遗产,现在北京有些道路上,仍然可以隐约看到当年喷涂的白底加彩色五环的奥运专用道标志。

  据共同社报道,东京将从下个月开始喷刷奥运专用道标志。与四年前的里约一样,为了兼顾残奥会,东京奥运会专用道不再喷涂五环标志,只是用樱花粉红的颜色涂上英文TOKYO2020(东京2020)字样,同时配以相同颜色的汽车图案。

  报道说,东京的奥运会专用道路网总长度为1360公里,将设立大约2200个路牌,在道路中间喷涂1200个标志。

  除了设立奥运专用通道外,东京市政府还将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对私家车更改高速收费标准,私家车在比赛期间出行要多交费,越早出行缴费越低。

  东京奥运会将于7月24日至8月9日举行,残奥会举办时间为8月25日至9月6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中国男排无缘东京奥运,遗憾多

    日本将于10日发布命令派自卫队

    东京丰州市场一条275公斤重的金

    日本各大城市迎来返乡高峰 预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