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无差别伤人?日本一男子深夜用砖头袭击路人被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22 9:2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日媒报道,12日,日本千叶县千叶市一名男子因用砖头无差别袭击路人被逮捕。

当地时间1月12日凌晨,日本千叶县发生一起随机伤害事件,图为现场遗留的血迹。图片来源:日本富士电视台视频截图

据报道,嫌疑人名叫川岛光太,他于当地时间12日凌晨0时30分,在千叶市中央区的一条马路上,用水泥砖头对路过一名女子的头部进行了数次击打,后被当地警方以杀人未遂罪逮捕,并送检。

报道称,嫌疑人在被捕后交代称,“随机对路过的行人进行了殴打”。

据介绍,受害女子是在下班途中与友人分开后遭袭。目前,警方正在就嫌疑人的具体动机进行详细调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中国男排无缘东京奥运,遗憾多

    日本将于10日发布命令派自卫队

    东京丰州市场一条275公斤重的金

    日本各大城市迎来返乡高峰 预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