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文化厅专家组制作报告界定非法下载漫画等行为的性质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22 16:1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17日电 综合日本共同社的报道,围绕下载被擅自上传到网上的漫画等盗版内容的行为,日本文化厅专家研讨会16日整理出了一份报告,将对包括漫画的模仿作品在内的二次创作作品的下载行为排除在了非法下载的界定对象之外。

据悉,日本文化厅将会以此为基础,向通常国会提交著作权法修订案。

针对从由数十页组成的漫画作品中下载一个到多个画面内容的下载行为等,报告书将之定义为不至于损害原作品利益的“轻微行为”,不算做违法行为。

针对诱导读者跳转到盗版网站的综合网站以及应用软件的运营方,报告要求将其作为亲告罪而不是非亲告罪加以追究责任。(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富豪强势“征婚”:想找伴

    日羽毛球选手桃田贤斗遇车祸受

    中国男排无缘东京奥运,遗憾多

    日本将于10日发布命令派自卫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