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改变经营方式?日快餐龙头业者决定不再24小时营业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22 16:3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由于人手不足的情况愈发严重,继2019年部分便利店开始调整24小时营业模式后,日本快餐龙头业者于20日决定,旗下所有分店将不再24小时营业。

据报道,日本快餐龙头业者SKYLARK控股公司(SKYLARK HOLDINGS CO。),旗下拥有多家知名平价餐厅,部分分店持续半个世纪的24小时营业模式,即将画下句号。

据介绍,SKYLARK从1972年就开始实行24小时营业,在日本快餐领域可谓是先驱者,在最多的时候,其728间分店中有近2成都是24小时营业。

不过,相关人士表示,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SKYLARK为确保一定数量的工作人员,改革工作方式是当务之急;另外,因应消费者生活方式也出现变化,所以该公司决定,停止持续了半个世纪的24小时营业模式。

该公司旗下的155家快餐店,将从1月起到4月分阶段实现向非24小时营业的转变。

另外,集团所属的约400家分店,也将关门时间提前2到3小时,大幅调整深夜营业的经营模式。

据悉,日本便利店在2019年已开始调整24小时营业模式,而快餐龙头业者也做出非24小时营业的决定,这或将加速日本餐饮业全面走向非24小时营业的进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富豪强势“征婚”:想找伴

    日羽毛球选手桃田贤斗遇车祸受

    中国男排无缘东京奥运,遗憾多

    日本将于10日发布命令派自卫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