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受前一个交易日美股全面上涨鼓舞 东京股市小幅上涨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22 16:45: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1月20日电(记者刘春燕)受前一个交易日美股全面上涨鼓舞,东京股市20日高开,但冲高乏力,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小幅上涨0.18%。

  由于上周五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上扬、再创历史新高,周末中美两国公布的良好经济数据对市场形成利好,东京市场投资者心理继续改善,两大股指小幅高开。

  不过,由于日本央行议息会将于21日公布结果,投资者观望情绪浓重,市场交易相对清淡。此外,不少投资者对近期股市累积的涨幅保持警惕,操作谨慎,大盘冲高乏力。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42.25点,收于24083.51点,是2018年10月以来的高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8.72点,收于1744.16点,涨幅为0.50%。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富豪强势“征婚”:想找伴

    日羽毛球选手桃田贤斗遇车祸受

    中国男排无缘东京奥运,遗憾多

    日本将于10日发布命令派自卫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