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举行视觉障碍马拉松比赛 选手道下美里破世界纪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6 10:2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2日,日本大分县举行“别府大分每日马拉松”视觉障碍组别的比赛,43岁的道下美里勇夺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

报道称,道下美里说,“最初阶段并未使出全力”。但在比赛中,她很快就一马当先。25公里过后,道下进一步提速,将其他选手远远甩在后面。最后,道下以2小时54分22秒的成绩跑完全程,打破其自身于3年前创下的世界纪录,时间缩短了1分52秒。

据报道,道下上初中时因生病几乎完全失明。参加马拉松比赛时,会有一名陪跑者和她用绳子系在一起,为她带路。

道下在上届里约热内卢残奥会上获得银牌,还在2019年4月的伦敦马拉松赛上夺得冠军,并入选东京残奥会日本国家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富豪强势“征婚”:想找伴

    日羽毛球选手桃田贤斗遇车祸受

    中国男排无缘东京奥运,遗憾多

    日本将于10日发布命令派自卫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