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男子购物时因塑料袋要收费暴怒 随后不幸身亡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9 12:0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6日下午,日本神奈川县的一名66岁男子在购物时被告知“塑料袋要收费”后突然暴怒,在与店员发生争执并被警方带到警察局后怒火仍未平息,后因身体状况恶化不幸身亡。

据报道,这名男子当天是在神奈川县秦野市的一家二手商店购物,店员一如往常地告诉他“塑料袋要收费”后,没想到突然被这名男子抓住胸口撕扯。警方在接到报警后到场将这名男子带走。

到警察局后,这名男子的怒火并没有熄灭。他继续大发雷霆,在被移送到另外一间屋子之后,身体状况急转直下,虽被紧急送医,但还因抢救无效死亡。

当地警方表示,“处理方法并没有问题,目前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茨城县东部近海发生5.6级地

    日本富豪强势“征婚”:想找伴

    日羽毛球选手桃田贤斗遇车祸受

    中国男排无缘东京奥运,遗憾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