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首例日本籍感染者治愈出院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9 12:1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社東京2月8日電 據日媒8日消息,日本首例日本籍新冠肺炎感染者已治愈出院。

該感染者是居住在奈良縣60多歲的男性巴士司機,沒有去過武漢。1月8日至16日間曾兩次為從武漢來的游客駕駛大巴。14日出現發冷、咳嗽症狀,17日前往奈良縣內的醫療機構就診。當時檢查並無異常,22日症狀惡化,25日再次就診后確診住院。該男子為日本國內首例日本人感染者。

經過治療,該男子發燒、咳嗽等相關症狀消失,經過連續兩次的感染測試未檢測出病毒,符合出院標准,於是允許出院。

此外,與該男子有過密切接觸的22人,除了已確診的兩名導游,其余20人經過健康觀察未出現相關症狀,解除了觀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茨城县东部近海发生5.6级地

    日本富豪强势“征婚”:想找伴

    日羽毛球选手桃田贤斗遇车祸受

    中国男排无缘东京奥运,遗憾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