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大爆发!日本世界第1击败中国女双,石川佳纯2连胜淘汰世界冠军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9 15:0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2月9日,日本T联赛继续进行。昨天结束的比赛中,日本男队三大主力集体输球。张本智和在大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被中国台北老将庄智渊逆转成功。日本名将丹羽孝希与老将水谷隼同样不敌新生代小将,临近东京奥运会,日本男队主力状态堪忧。尤其是领军人物张本智和,最终已经2连败庄智渊。这场比赛,张本智和还和自己的场外教练,张本宇发生激烈矛盾,意见相左。

女队方面,日本主力选手均成功取得胜利。首盘比赛,日本女双组合长崎美柚木原美悠以11:6,6:11,11:8成功战胜中国女双组合李皓晴黄郁雯。前者李皓晴来自中国香港,后者黄郁雯来自中国台湾省。这对中国临时搭配组合输给长崎美柚木原美悠也情有可原,日本这对新生代小将实力确实很强,目前世界排名第一,而且还是去年总决赛女双冠军。当时,长崎美柚木原美悠总比分3:2逆转战胜国乒世乒赛冠军王曼昱孙颖莎。

日本主力选手石川佳纯同样成功取得胜利,石川佳纯先是总比分3:0横扫中国香港选手苏慧音,三局比分分别是11:9,11:6,11:9。接下来,石川佳纯没有休息,再次上阵,以11:7击败新加坡世界冠军冯天薇,最后一盘一局定胜负。这样的话,石川佳纯成功赢得两连胜。此前,日本媒体总结石川佳纯两次奥运之旅,石川佳纯前两次参加奥运会均获得团体奖牌,但是单打上并没有收获,这是一个遗憾。

其他方面,日本选手加藤美优还总比分3:0战胜新生代小将木原美悠,新加坡老将冯天薇总比分3:0战胜中国香港名将杜凯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茨城县东部近海发生5.6级地

    日本富豪强势“征婚”:想找伴

    日羽毛球选手桃田贤斗遇车祸受

    中国男排无缘东京奥运,遗憾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