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产对戈恩提起诉讼 要求其赔偿100亿日元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13 15:1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日媒报道,12日,日产汽车公司发布消息称,其已经在日本横滨地方法院正式对该公司前董事长戈恩提起诉讼,索赔金额为1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34亿元)。

据报道,日产在诉讼中,指控戈恩长年的违规行为对公司造成了巨大损失,其中包括滥用公司资金、无偿使用海外住宅以及将公司飞机用作私用等。

2018年11月,因涉嫌瞒报巨额个人收入以及挪用公司资金用于私人支出等经济问题,戈恩在日本被捕。戈恩本人否认全部指控。2019年4月,戈恩再度被捕。之后,法院同意戈恩保释,但要求其不得离开日本。

日本法院原定2020年4月开庭审理戈恩一案,但戈恩2019年年底离开日本抵达黎巴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爱知县丰田市垃圾堆里发现

    日本茨城县东部近海发生5.6级地

    日本富豪强势“征婚”:想找伴

    日羽毛球选手桃田贤斗遇车祸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