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爱知县一垃圾场现大量纸币 金额超千万日元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13 15:1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日媒报道,11日,位于日本爱知县丰田市一家垃圾处理厂的员工在垃圾分类作业时,于垃圾堆中偶然发现了大量纸币。据悉,被发现纸币的总金额为112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1.4万元)。

据丰田市方面表示,当日,该市一家垃圾处理厂的垃圾车在进行大型垃圾分类作业时,发现了10个信封,这10个信封全部塞满了现金纸币。其中,面值为一万元的纸币有1118张、面值为五千元和一千元的纸币分别有15张,总金额高达1127万日元。

据介绍,这家垃圾处理厂主要负责处理金属和家电等大型垃圾,11日当天从普通居民家中共收取了100件类似垃圾。

目前,丰田市方面已经将这些纸币交给警方,警方将在失主认领前负责保管3个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爱知县丰田市垃圾堆里发现

    日本茨城县东部近海发生5.6级地

    日本富豪强势“征婚”:想找伴

    日羽毛球选手桃田贤斗遇车祸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