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组委第三次强调:奥运会不会推迟或取消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15 18:0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2月13日电(记者 王子江)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13日在这里重申,东京奥运会不会因为最近的新冠病毒疫情取消,他还指责传播类似谣言的人“不负责任”。

这是东京奥组委自1月31日以来,第三次发表奥运会不会取消的声明。

作为日本前首相的森喜朗说:“现在有很多不负责任的谣言,我想再次重申,我们从来没考虑过取消甚至推迟东京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和东京奥组委当天起联合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在会议开始之前,森喜朗和协调委员会主席科茨联合会见记者,并发表了上述看法。国际奥委会医疗科技部主任理查德·巴吉特也出席了会议。

森喜朗还说,东京奥组委将和日本政府一起,“冷静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

到13日为止,日本已有250人确诊。

科茨告诉记者,疫情是“意想不到的事情”,日本政府和东京奥组委将会给运动员和到日本旅行的人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

双方将在14日下午举行联合记者发布会,到时候很有可能透露具体采取的措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钻石公主号染病者激增,218人已

    日本一中学庆学生快毕业 午餐吃

    FIBA官宣亚洲杯预赛3战延期 中

    日本爱知县丰田市垃圾堆里发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