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21胜!国乒缺赛日本大丰收,石川轰双4-0,中国小将遭横扫被打1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15 18:5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2月15日,国际乒联葡萄牙挑战赛,随着时间的推进,首个正赛日的比赛已经全部打完,日本整个比赛日共有25场比赛,在国乒缺赛的情况下,最终交出了21胜4负的成绩堪称大丰收了!其中日本一姐石川佳纯连轰两个4:0横扫过关,佐藤瞳更是以4:0横扫了中国台北小将,还打出11:1的悬殊比分!


据悉,随着时间的推进国际乒联葡萄牙挑战赛首个正赛日赛事已经全部结束,而由于国乒没有来参赛,日本在石川佳纯、佐藤瞳等人的带领下更是在25场比赛中打出了21胜场,其中石川佳纯作为一姐,同时也是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更是连轰4:0横扫过关,另外佐藤瞳、桥本帆乃香、加藤美优、盐见真希等人表现都十分强势,相比女队日本男队则是略显逊色!


赛中,石川佳纯迎来自己的首秀,面对的是来自尼日利亚的选手,不过双方的实力差距确实太大,第一局石川佳纯以11:4轻松拿下,随后在第二局同样打出11:4的比分,随后石川佳纯爆发以10:0拿到局点放水一分后以11:1再下一城随即在第四局以11:2大比分4:0横扫对手,全程比赛堪称吊打!


来到石川佳纯的第二场比赛,迎战的是泰国选手SAWETTABUT Jinnipa,面对石川佳纯还是早有准备,凭借搏杀第一局和石川佳纯打的难解难分,但双方确实差距不小,直到10平关键分石川佳纯以12:10拿下第一局,在丢掉第一局后SAWETTABUT Jinnipa开始有些对石川佳纯有些没有办法,后续石川佳纯更是抓住了对手的这一心态变化并且迅速的发起持续进攻得分以11:3、11:4、11:6大比分4:0再次横扫对手晋级到16强!


而作为日本的第一削球手佐藤瞳在本次比赛中同样表现强势,此前佐藤瞳也是在2019年连续两次击败国乒的大满贯丁宁可谓是让大家都深深的记住了这位日本削球手,如今丁宁更是在集训中重点攻克对削球手的能力,而佐藤瞳则是凭借自己的强势削球能力在本次比赛中表现格外强势,来到32进16的比赛中面对中国台北小将黄歆,以4:0横扫强势晋级!


赛中,第一局开局小将黄歆明显有些不适应佐藤瞳的削球,尤其是连续的进攻佐藤瞳都能够稳稳的抗住,反而是黄歆自己越打月没有自信,很快在自己的失误中被佐藤瞳迅速以3个11:5直落三局,面对3局落后的大劣势,黄歆心态几近崩溃,在第四局佐藤瞳的赛点局小将黄歆更是频繁出现失误,而佐藤瞳开始疯狂得分以10:1拿到赛点随即以11:1大比分4:0轻松横扫晋级!不得不说近些年颗粒打法以及削球手开始出现抬头的趋势,德国公开赛中陈幸同、朱雨玲、陈梦三人全部遇到削球手,虽然朱雨玲、陈梦最终险胜过关只有陈幸同淘汰,但事实上也暴露出国乒在打削球的能力上确实需要再次加强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钻石公主号染病者激增,218人已

    日本一中学庆学生快毕业 午餐吃

    FIBA官宣亚洲杯预赛3战延期 中

    日本爱知县丰田市垃圾堆里发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