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民调:58%的日本受访者对当奥运志愿者意愿不高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18 13:1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内阁府就该国民众对于成为东京奥运会志愿者的意愿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有58%的受访者表示“意愿不高”。

据报道,此次调查具体是由内阁府下属的政府广报室进行,调查时间为2019年12月5日至2019年12月15日,调查对象为3000名18岁以上的日本公民,其中,有1632人进行了有效回答。

结果显示,有58%的受访者表示,对成为东京奥运会志愿者“意愿不高”,而表示愿意的受访者比例仅为39.2%。

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将分别于2020年7月24日至8月9日和2020年8月25日至9月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钻石公主号染病者激增,218人已

    日本一中学庆学生快毕业 午餐吃

    FIBA官宣亚洲杯预赛3战延期 中

    日本爱知县丰田市垃圾堆里发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