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大官对疫情一问三不知,还咳嗽不断!网友:拜托你快去检查!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4 8:5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疫情发展到现在,日本厚生劳动省(负责医疗卫生和社会保障的主要部门)的一系列应对措施,不禁让很多网友吐槽,连抄作业都不会抄!

不仅应对措施跟不上,对整体疫情以及防控物资的掌握情况,也糊里糊涂。

在此前日本国会众议院预算委员会的会议中,当有议员提问:日本国内(包括“钻石公主”号乘客在内)共进行了多少次核酸检测时,加藤厚生劳动大臣表示:并没有掌握全日本的数据。

当另一位议员提问:中方捐赠给日本的12500份核酸检测试剂盒如何处理时,加藤厚生劳动大臣一脸茫然,思考了很久才回答:试剂盒效果是一样的,日本原本拥有的试剂盒和中国引入的将会经常调整使用。

3月2日日本参议院会议上,议员询问目前日本口罩储备有多少,加藤厚生劳动大臣更是沉默了20分钟,之后才给出了一组2017年的数据。

而在近日的会见上,加藤厚生劳动大臣竟也咳嗽不断!

对此,日本网友们坐不住了,纷纷表示:为什么不戴口罩?为什么不去检查?

日推上还出现了#加藤去检查#的热门话题。

而在此之前,日本厚生劳动省已经有一名官员确诊了新冠肺炎,所以说,真的不能掉以轻心!

除了加藤之外,日本文部科学大臣也在记者会见中咳嗽,原本安静的会见,在大臣咳嗽的一瞬间,现场到处都亮起了闪光灯。

现在在日本,只要咳嗽,就会引发大家的不满,甚至矛盾。山手线的电车上,就发生了因咳嗽而争吵的事件。

而很多日本民众也表示,现在只要一咳嗽,就会遭到旁人的白眼。

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督促尽快立法

    斋藤飞鸟主演电影《别对映像研

    韩日疫情严重 为防止疫情境外输

    日本多地已现无法确认传染途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