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推出防新冠病毒纸质口罩!实现口罩的多次利用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9 6:0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侠网

  随着疫情日益严重,日本国内出现了口罩短缺的情况,但让他们无奈的是,企业根本买不到口罩原材料无纺布。

游侠网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一些日本企业也是被逼急了,他们利用身边的优势,推出了预防新冠状病毒的口罩,不过跟传统口罩不同的是,其主要原料是“越前和纸”之作。

  据悉,这款口罩由福井县越前市缝制公司Finemode与石川制纸共同研发,可通过更换布质口罩里具有除味功效的和纸口罩垫,实现口罩的多次利用。石川制纸此前已为这种特殊和纸申请了专利,并以其为原材料生产了除臭垫。

游侠网

  这款布质口罩外侧使用的是聚酯纤维,内侧是亲肤有机棉布,中间是加入碘阴离子交换树脂制作的和纸口罩垫。这种树脂不仅具有除味能力,还具有抗菌作用。一只布质口罩与多个和纸口罩垫的组合套装预计售价为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96.6元,不含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爱知县稻泽市取消派中学生前往

    日本埼玉县约10辆车发生连环相

    东京奥组委重申奥运会将如期举

    限人数、少助威 东京奥组委拟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