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股价暴跌,东京市场一度下跌800日元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11 7:2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影响,股价持续震荡。纽约市场创下了历史最大的跌价幅度,东京市场也一度下跌800日元以上。这是东证的报告。
10日,简直就像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
首先是前一天的纽约市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世界性蔓延和原油市场的暴跌,市场陷入了大混乱。道琼斯平均指数创下历史最大跌幅,比上周末下跌了2013美元。
接着,东京市场,9日连续出现大量抛售,几乎全面下跌,日经平均股价一度下跌800日元以上。
“大家什么都要卖的动作还在持续。”(岩井cosmo证券上午9点左右)
“因为对方是病毒啊”(岩井cosmo证券上午9点左右)
时隔1年3个月,日元跌破了1万9000日元。但是,之后美元兑日元的汇率稍微恢复到日元贬值的话,就会出现回购股票的动向。也有人认为“这是养老金这样的大宗机构投资者买的”,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的“减税政策”话题也推高了股价。
“只要不停止加冕,心理上就不会停止下跌”(投资者)
“与其瞎卖,还不如一直持有(股票),过几天就会回来。”(投资者)
结果,上午收盘价比9日下跌293日元,为1万9405日元。在市场上,也有觉得现在的股价“跌过头了”的人,总之是在找回购的借口。但是,不用说,减税和金融缓和并不能消除病毒。今后也一边看世界的感染状况,一边当前,不稳定的行情持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疫情下的日本东京街头

    在自家放火致2人死亡 日本一名

    爱知县稻泽市取消派中学生前往

    日本埼玉县约10辆车发生连环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