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众多明星向国家求救,希望给予经济补助,多半艺人没有收入!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12 5:1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国内遭遇了“新冠病毒”的爆发,但是,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以及国家强力的干预,如今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现在确诊病例已经降至两位数,尽管国内开始降温,但是,全球其他国家的蔓延趋势却开始增长。

我们的邻居日本和韩国疫情在近段时间的增长也非常快,虽然目前来看已经有所缓和,但整体来看,确诊的比例还是非常的高,两国为了防止病毒的进一步扩散也制定了各种方案,但是,对于这次疫情来说,影响最大的就是娱乐产业,但是,在近日,日本娱乐圈却出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就是众多明星联合发布声明要求国家进行求救,希望给予经济补偿,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日本的明星竟然开始向国家求助,这对于我们国内网友来说,简直不可思议,大家都认为明星的收入跟普通人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哪怕是十八线的小艺人赚的钱都要比普通白领、蓝领的上班族工资高,所以,对于明星而已感觉根本就不差钱,这也是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想要扎进娱乐圈的原因。

其实,对于这种印象仅局限于国内,毕竟大家把明星的地位捧得太高了,再加上资本的运作,所以,导致这些明星的热度要高于普通人,对于这种情况在日本娱乐圈却不一样,哪怕是顶级的明星,出演一部电视剧的片酬跟国内演员对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再加上日本娱乐圈还有等级区分。

歌手和演员相对收入要好一些,但是,对于偶像来说,就是日本娱乐圈最底层的行业,他们的收入甚至有些都不如日本普通的上班族高,再加上日本明星都是凭借各种演出活动来获得收益,但是,随着疫情的发展,叫停了所有的娱乐活动,所以,他们现在就如同无业游民一样,没有任何的收入,因此,在经济方面有很大的影响。

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喜欢小编的文章欢迎关注,第一时间带来最新娱乐资讯!(本人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灾区重建仍面临困境 因疫情各地

    疫情下的日本东京街头

    在自家放火致2人死亡 日本一名

    爱知县稻泽市取消派中学生前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