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特朗普总统将于10日对工资税的暂时的免除等经济提出对策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12 5:3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9日在美国的纽约股票市场在过去的最大跌幅记录等对经济的负面影响的担忧扩散的情况下,特朗普,总统将于10日工资税的暂时的免除等经济提出了对策。
特朗普总统提出的经济对策中,除了暂时免除工资税之外,还包括对因感染扩大而受到打击的中小企业、海运行业、航空行业等的支援。对于特朗普来说,他想要支撑国内经济,阻止股价进一步下跌,但是在野党民主党掌握过半数席位的众议院能否批准经济对策还是未知数。
另一方面,因感染扩大而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的纽约州,宣布发生“集体感染”,部分地区关闭学校等。对象是日本人聚居的“西切斯特郡”的一部分地区,州内173名感染者中108人集中在该地区。
人员的移动没有限制,设置了简易的检查站,为了消毒工作和物资的搬运,也决定派遣州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灾区重建仍面临困境 因疫情各地

    疫情下的日本东京街头

    在自家放火致2人死亡 日本一名

    爱知县稻泽市取消派中学生前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