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阿曼赛女单4强!日本3女将围剿一华裔,丁宁大苦主开局狂轰7-0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15 7:13:15  点击:  

北京时间2020年3月14日消息,国际乒联阿曼挑战赛还在远方继续进行,这一站作为低级别挑战赛,虽说中国国乒并未参赛,但比赛中也有一些看点,因为不少大型比赛已经相继宣布推迟,各大协会的高手都希望在低级别挑战赛中取得好成绩,从而提升世界排名。日本队的如意算盘打得很响,派出非主力选手分为2队,1队打阿曼挑战赛,另一队打波兰挑战赛,不过可惜波兰挑战赛中止,阿曼赛场倒是如期进行。眼下女单1/4决赛打响。

经过了8场女单较量,阿曼挑战赛8强已经产生,其中日本队佐藤瞳、桥本帆乃香和加藤美优晋级,3人分别处于不同区域,就实力而言很有可能会全部杀进4强。我们看下随后进行的女单1/4决赛。

世界排名第一的削球手佐藤瞳迎战德努特,曾2次击败国乒大满贯丁宁,堪称大苦主,实力不可小觑。日本强化本部甚至对东京奥运部署的战略中包括:如果中国队派丁宁出战,我们可以派佐藤瞳。面对德努特,欧美选手是真的不会打削球,佐藤瞳轻松以4-0横扫德努特晋级女单4强,4局比分11-4、11-7、11-8、11-5,其中首局,2人在4平之后,佐藤瞳直接轰了一波7-0的小高潮结束。实力差距比较大。

隔壁桌桥本帆乃香和新加坡名将林叶的较量,不曾想到林叶居然也不怎么会打削球,桥本帆乃香还是轰出4-0打爆了林叶,顺利杀进4强,4局比分11-3、11-7、11-8、11-4,那么日本女乒已经确保一人晋级决赛,因为半决赛中佐藤瞳和桥本帆乃香将要上演双削大战。

再隔壁桌,陈梦苦主加藤美优交锋斯洛伐克名将巴拉佐娃,打得也不难,直接以5局比赛结束战斗,其中第4局轰出了11-1这样悬殊的比分。5局比分分别是11-3、9-11、11-4、11-1、11-7。

最后结束的是2位华裔之间的较量,摩纳哥华裔杨晓欣交锋法国华裔袁家楠,杨晓欣以11-4、11-4、9-11、11-5、11-8,大比分4-1结束比赛。最终阿曼挑战赛女单4强:佐藤瞳、桥本帆乃香、加藤美优和杨晓欣,日本3女将围剿一华裔。希望摩纳哥华裔加油,争取进决赛吧。

综合实力发现,日本女乒现在的实力增长真的很猛,她们渐渐的已经能够在中国队不在的情况下,成为第二霸主了。国乒真的不可不防!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确诊62例!日本今天创单日疫情新增确诊人数历史记录

    新冠肺炎疫情下日本政府的内忧与对策

    吃螃蟹!日本B联赛今起恢复 采取空场比赛+免费直播

    日本体检:揭开年年体检,一查出就是晚期的真相!

    日本东京至大阪间部分新干线将停运

    东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