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狂言师野村万斋长女入职TBS电视台担任播音员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3-17 7:35:00  点击:  

人民网东京3月16日电 日本著名狂言师野村万斋的长女野村彩也子将于4月1日加入日本TBS电视台,正式成为该台的一名播音员。

野村彩也子毕业于庆应义塾大学环境信息学部,曾在英国牛津大学、美国威廉与玛丽学院留学。去年1月,她还曾和父亲野村万斋、弟弟野村裕基一同出演广告,清新的形象引发了日本网友的关注。

此外,野村万斋将担任今年的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开幕式、闭幕式总导演兼创意总监,也有网友猜测,女儿野村彩也子也许有可能以TBS主持人的身份播报奥运开闭幕式,实现“父女同台”。(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一辆小车与油罐车相撞 致小车内母子2人身亡

    疫情之下,日本“蛰居族”成效仿对象

    日本人缺厕纸?谣言!一年出口300万吨废纸到中国

    日本担心宣布“紧急状态”会“失去奥运”

    确诊62例!日本今天创单日疫情新增确诊人数历史记录

    新冠肺炎疫情下日本政府的内忧与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