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防卫相视察F-35战机 坐进座舱查看弹射装置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3-17 7:38:43  点击: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日本共同社3月15日报道,日本防卫相河野太郎15日访问航空自卫队三泽基地(青森县三泽市),视察了正在部署的最尖端隐形战机F-35A,搭乘了停机状态的战机。鉴于去年4月发生战机在训练中坠落至该县附近太平洋海域的事故,河野听取了三泽基地干部等关于飞行员逃生装置机制等的说明。

F-35A的特点是雷达难以探知的隐形功能。预计空自结束运用测试后将用于警戒,包括针对有可能侵犯领空的外国飞机进行紧急升空等。

据防卫省称,原计划2019年度内向三泽基地部署18架F-35A,但由于坠落了1架,共部署了17架。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一辆小车与油罐车相撞 致小车内母子2人身亡

    疫情之下,日本“蛰居族”成效仿对象

    日本人缺厕纸?谣言!一年出口300万吨废纸到中国

    日本担心宣布“紧急状态”会“失去奥运”

    确诊62例!日本今天创单日疫情新增确诊人数历史记录

    新冠肺炎疫情下日本政府的内忧与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