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公司推HDD硬盘数据纯物理毁灭业务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17 14:34:59  点击: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悉,在日本的电子卖场,有商家用这个被称为CrushBox DB-25II的机器提供HDD销毁业务,就是纯粹的物理破坏,为想这么干的客户提供服务。

日本公司推出HDD硬盘数据纯物理毁灭业务

该机器使用也很简单,将硬盘放进去,关上门,开动机器就等着硬盘被虐待就行了。

除了2.5寸、3.5寸的HDD硬盘,SSD硬盘也可以被销毁,其他如MD盘、ZIP盘也可以,手机也可以,不过只限于能拆电池的功能机,智能手机大部分不能拆电池,不能用这个销毁。

对个人用户来说,即便需要销毁数据,应该也没必要上专门的机器来物理破坏,有专门的软件可以强力擦除数据。【7401234】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奥运圣火传递将在日本按原计划进行 火炬手原则上不戴

    日本央行意外不降息!放水12万亿日元后 黑田东彦表示

    日本一辆小车与油罐车相撞 致小车内母子2人身亡

    疫情之下,日本“蛰居族”成效仿对象

    日本人缺厕纸?谣言!一年出口300万吨废纸到中国

    日本担心宣布“紧急状态”会“失去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