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羽毛球快速崛起 对抗国羽已形成集团优势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18 6:25:46  点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近两年日本羽毛球崛起,成为世界羽坛的现象。本届全英赛,日本羽坛一哥桃田贤斗缺席的情况下,日本羽毛球队仍在男双和女双项目上夺得两冠,成为了赛事的最大赢家。

日本羽毛球的崛起源于该国举全国之力冲击东京奥运,近年也是人才辈出。男单项目有桃田贤斗,女单有奥原希望、山口茜。本届全英赛,日本夺得两个单项冠军,分别是女双和男双项目,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对阵中国组合杜玥/李茵晖的表现堪称横扫。该组合从2016年开始便表现相当稳定,曾收获多项公开赛冠军。2017年,世界羽联表彰福岛由纪和广田彩花,二人获得成长最快的选手荣誉。二人分别出生于1993年和1994年,目前正是当打之年。尽管本次全英赛陈清晨/贾一凡爆冷出局,但在往常的中日对决仍有不小悬念。

男双方面,日本的远藤大由/渡边勇大在决赛中2-1战胜“小黄人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这是日本组合连续6次击败对手。对于他们来说,全英赛的冠军更是提升了他们的自信。此外,日本混双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也具备很强的冲击力,这一组合在两年前曾经获得日本羽毛球在混双项目上的零突破。

在中国羽毛球重拾辉煌的道路上,日本却越走越快,并形成了集团优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奥委会副主席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日本希望完整举

    日本羽毛球快速崛起 对抗国羽已形成集团优势

    日本足协主席妻子系体育医生 奥运军团或被殃及

    日本足协主席确诊后发长文:希望奥运顺利 别对新冠有

    日本奥委会副主席确诊新冠肺炎,在国际体育组织也担

    上野树里主演的电视剧《监察医朝颜2》即将推出 2季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