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上皇夫妇于19日离开了居住了26年的皇宫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19 15:54:17  点击:  

为了准备本月末迁居高轮·仙洞临时皇宫,上皇夫妇于19日离开了居住了26年的皇宫。
图为,在皇居乾大道排队等候的宫内厅职员鼓掌欢送的上皇夫妇。19日上午,夫妇二人在吹上仙洞御所接受天皇、皇后和长女爱子公主以及秋筱宫一家的送行后,离开了居住了26年的皇居。
您伴随着代替わり,天皇一家住为取代,夫妇将于本月31日民众先港区高轮的仙洞临时进入皇宫,行李的运输、搬运工作的叶山阻止19日因为栃木县的御料牧场被滞留。
夫妇暂住的时间预计在1年半以内,之后,天皇一家将搬到现在居住的赤坂御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联赛无视疫情开赛!3名球员+裁判集体发烧

    日本发布传染病危险提醒 要求欧洲多国入境者隔离14天

    80年前日本首届奥运会因战争取消,这次能否如期举办

    确诊后连去两家餐馆恶意传播!日本一名新冠肺炎患者

    日本足协主席确诊 田嶋幸三会长曾出席日本国内多个重

    日本成田机场新冠病毒检测室试剂泄漏,两名员工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