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安倍首相与岸田举行会谈,就东京奥运会、残奥会的举办等交换意见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19 19:08:03  点击:  

安倍首相与自民党政调会长岸田举行会谈,就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的经济对策和东京奥运会、残奥会的举办等交换了意见。
q。讨论了经济对策吗?
“……”(自民党政调会长岸田文雄)
安倍首相和自民党政调会长岸田18日晚在东京都内的酒店举行会谈。除了围绕新型冠状病毒的经济对策和东京奥运会、残奥会的召开之外,还就定于明年9月举行的自民党总裁选举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安倍首相将于下个月也超过10日元,为了推出大规模的紧急经济对策,岸田作为某党制定的指示,现金支付和减税措施,无现金结算的点还原的扩充等也将被讨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联赛无视疫情开赛!3名球员+裁判集体发烧

    日本发布传染病危险提醒 要求欧洲多国入境者隔离14天

    80年前日本首届奥运会因战争取消,这次能否如期举办

    确诊后连去两家餐馆恶意传播!日本一名新冠肺炎患者

    日本足协主席确诊 田嶋幸三会长曾出席日本国内多个重

    日本成田机场新冠病毒检测室试剂泄漏,两名员工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