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两陛下决定推迟访问英国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19 23:59:50  点击: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范围扩大,政府宣布,以5月初为中心进行调整的天皇皇后两陛下的英国访问将延期。
“考虑到国际社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散的状况,决定与英国政府协商后重新调整访问时间。”(官房长官菅义伟)
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发表声明说,以5月初为中心进行调整的日本天皇和皇后陛下访问英国将延期。关于今后的日程,“基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状况,将与英国方面重新进行调整”。
另外,菅长官表示,两陛下即位后,首次出访的国家是英国,这一点“不会改变”。
英国王室也表示,与日英两国政府协商后,伊丽莎白女王同意延期。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范围扩大,最近英国王室取消了伊丽莎白女王出席的大规模活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联赛无视疫情开赛!3名球员+裁判集体发烧

    外媒:日本成田机场新冠病毒检测室试剂泄漏,检测已

    日本为什么不想取消奥运会?

    疫情影响日本家电供货,海尔全球供应链不断货逆势增

    打开幸福之门的钥匙 旅日华人挑战日本演歌领域

    日本联赛无视疫情开赛!3名球员+裁判集体发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