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美国男性杂志《花花公子》宣布结束66年的历史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20 0:00:50  点击:  

结束66年的历史。美国的男性杂志《花花公子》宣布,今年春季的出版是杂志发行的最后一次。
1953年以玛丽莲•梦露的封面创刊的《花花公子》。美国国内的销售册数,在最盛期的70年代据说是700万部。但是,最近随着网络的普及陷入了低迷。
发行公司的高层负责人在声明中表示:“对内容制作和供应网络的冠状病毒感染扩大引起的混乱已经非常明显。”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的影响成为了导火线。另外,在线版今后也会继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联赛无视疫情开赛!3名球员+裁判集体发烧

    外媒:日本成田机场新冠病毒检测室试剂泄漏,检测已

    日本为什么不想取消奥运会?

    疫情影响日本家电供货,海尔全球供应链不断货逆势增

    打开幸福之门的钥匙 旅日华人挑战日本演歌领域

    日本联赛无视疫情开赛!3名球员+裁判集体发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