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国内确诊新冠肺炎956例 死亡33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20 7:26:37  点击:  

图源/日本放送协会(NHK)图源/日本放送协会(NHK)

  [海外网3月19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放送协会(NHK)19日消息,日本厚生劳动省和各地政府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9日新增3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当地时间19日晚8时30分,日本国内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956例。

  此外,“钻石公主”号邮轮确诊的乘客及乘务人员确诊712例,乘坐日本政府包机回到日本国内的14人,日本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668例。

  确诊病例中包括40例死亡病例,包括在国内感染的33人,以及“钻石公主”号邮轮的乘客7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将发放2150万只非一次性口罩 这种口罩真的靠谱吗

    日本国内确诊新冠肺炎956例 死亡33例

    宁波直飞日本东京全货机昨日首航

    日本联赛无视疫情开赛!3名球员+裁判集体发烧

    外媒:日本成田机场新冠病毒检测室试剂泄漏,检测已

    日本为什么不想取消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