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各地方政府计划于五一长假后发放10万日元国民补助金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4-24 15:08:16  点击:  

人民网东京4月2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针对日本政府向所有国民统一支付10万日元防控疫情补助金的政策,已经有多个地方政府就五一长假之后进行支付展开了研究。福岛县相马市将从5月7日开始向申请者的账户汇款,宫崎县都城市也计划在同一天向民众支付补助金。


相马市计划于本月27日审议通过纳入了相关补助金的年度补充预算修订案,并且不打算等待总务省公开正式的申请书样式,就在27日独自发布本地的申请书。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熊本熊”挂起鲤鱼旗 鼓励儿童面对疫情“一起加油”

    钻石公主号翻版 停靠日本的歌诗达大西洋号确诊91例

    日本零食大王卡乐比,为什么能推陈出新打造爆款?

    日本出现尸体传播新冠病毒 73名警察确诊

    或考虑裁员 丰田削减日本工厂50%产能

    日本电影导演协会提交补偿要求 盼政府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