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发布关于水牛乳及其制品卫生证书的通知

作者:宗振宇  来源:食品伙伴网   更新:2020-5-13 10:05:36  点击:  

食品伙伴网讯 5月12日,日本发布关于乳及乳制品卫生证书的相关通知。


基于药事·食品卫生审议会食品卫生分科会乳肉水产食品部会的审议,《乳及乳制品的成分规格等相关省令》中将新设水牛乳相关的规格标准,并预计在今年6月1 日对该法规进行修改,修改后需要随附出口国政府卫生证书的乳及乳制品中将新增生水牛乳和以生水牛乳为原料的乳制品,因此,今年6月1日以后,进口生水牛乳或以生水牛乳为原料的乳制品的进口商在提交进口申报时,需要随附相关的卫生证书。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国际标法部编译,供网友参考。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有任何疑问请联系:0535-2129301,Email:vip@foodmate.net。国际标法部负责英语、俄语、日语、韩语、泰语、越南语、西班牙语等相关国家及地区的食品安全标准法规和信息动态的监控及分析,同时为各企业提供标签审核、进出口合规咨询服务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首批“鱼鹰”到货 强化“夺岛部队”空中突袭能力

    98歳の母親にダンスを披露する68歳教授 「母が楽しん

    李アニキVS洛天依 仮想キャラによるライブコマースの

    【日本杂学·夏季篇】为什么日本的烟花大会是免费的

    收入銳減、開學無期 日本大學生呼吁減免學費

    收入锐减、开学无期 日本大学生呼吁减免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