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疫情防控放缓与旅游刺激计划出台 JR北海道陆续全面恢复列车运行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6-15 19:26:55  点击:  

人民网东京6月11日电 据日本汽车网站“Response”的报道,10日,JR北海道宣布将逐渐恢复受疫情情影响而暂停的北海道新干线、普通铁道特快线、快速“Airport”等。


根据北海道5月29日发布的“关于新型冠状肺炎染症对策的基本方针”,北海道呼吁的市民保持克制减少外出获得阶段性的放缓。同时,从6月19日开始,北海道与其他地区的人员交流将不再要求“少往来”,正式开启“新的生活方式”。


同时,为了扶持道内旅游,北海道知事铃木直道在6月9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宣布,从7月1日开始,对道内旅游最多补助一半的费用。这些扶持旅游的经济刺激计划费用总额高达23亿日元。


疫情防控措施的放缓和北海道提出的旅游振兴政策,都是JR北海道恢复运行时刻表的背景。


从7月1日开始,北海道新干线将恢复直通东京的“HAYABUSA7、14、19、29、32、44号”,除了部分列车外,大部分列车恢复正常运行。这次列车的指定席将于6月18日5点30分开始发售。


普通铁路方面,从6月14日开始,恢复停运的札幌~旭川之间的两班特急列车“LILAC”(丁香花号)以及减少运行班次的札幌~新千岁机场之间的快速“AIRPORT”。从7月1日起,包括普通列车在内,所有列车全面恢复正常,指定席从6月11日5点30分开始发售。


关于夏季临时列车,富良野线的“富良野·美瑛NOROKKO号”、钏网本线的“钏路湿原釧路湿原NOROKKO号”、札幌至富良野之间的特急“FURANO LAVENDER EXPRESS”的指定席也将开始发售。


其他临时列车,札幌至旭川之间的“KAMUI”、函馆至札幌之间的“北斗”的临时列车还将继续停运。(编译:薛孟娇 校对:刘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神保町的饺子馆老店倒闭令食客惋惜 街区景象逐渐

    森大厦“虎之门Hills Business Tower”商业设施疫情

    日本东京都解除“东京警报”

    日本东京都人口持续增长 当地政府:已突破1400万

    北京で新たな新型コロナ感染者 発生地はどうして卸売

    88.5%が「スマホ使う時間が最近増えた」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