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国誉文具计划发售没有性别栏的简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27 6:24:56  点击:  

人民网东京8月24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考虑到性别认同障碍者等消费者的需求,日本文具制造商国誉(kokuyo)计划发售一款没有性别栏的简历。一旦上市,将成为日本主要制造商中首款删掉性别栏的简历产品。


国誉文具表示,他们于21日收到了来自致力于消除性别栏活动的NPO法人“POSSE”提交的材料,该材料收集到了约11000份签名。据悉,目前国誉文具对外销售的18种简历均有性别栏,但国誉文具也了解到简历上的性别栏为一些消费者带来了困扰,于是考虑制作没有性别栏的简历,发售日期尚未确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94例 大型活动人数限制延期

    奈良捞金鱼大赛改用新形式 操纵机械臂防疫情传播

    东京以标志建筑亮灯方式纪念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

    日本东京又有22人中暑身亡 太热却不开空调或为主因

    日本全国知事会工作小组召开视频会议 聚焦群聚感染

    东京都调布市将发行地区内最大规模代金券刺激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