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环境省拿补贴力推在景区“边游玩边工作”的新生活方式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3 6:06:26  点击:  

人民网东京8月3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新冠肺炎疫情下,在被大自然环抱、可以避免密切接触与密集的旅游度假目的地“边游玩边工作”的生活工作方式,越来越受到日本民众的关注,日本各地都在积极准备迎接这一新的生活方式在当地落地。


作为这种工作与休闲两不误的主力推手,日本环境省决定对国立公园设置住宿设施和露营场地进行财政支持,补助Wi-Fi的设置费用等。


不过,由于日本的疫情还没有彻底平息,地方政府负责人希望环境省对启动时间与方法能做出比较灵活的规定。


在位于枥木县日光市的日光国立公园的中禅寺金谷酒店,他们为了有别于传统的客房,将客房改造成最多可供3个人使用的空间。该酒店负责人表示,希望顾客能呆在这里,上午工作完,下午就可以和家人一起享受徒步登山或划皮划艇的快乐。(编译:薛浩 校对:刘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安倍之后 日本是否会再次陷入“短命首相”怪圈?

    超强台风“美莎克”擦过日本九州 当地约11.7万户停电

    日本:7月失业率2.9% 196万人完全失业220万人被迫放

    日本:倒过来不会掉的冰激凌热卖 5.1秒内成功率98%

    强台风“美莎克”逼近日本冲绳 已致逾3.7万户停电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方式明天确定 或由三人展开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