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二阶俊博:日本自民党新总裁选举无需全体党员投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3 6:06:31  点击:  

人民网东京8月31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针对日本自民党总裁的选出方式,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31日在国会向日本媒体表示,“由于地方的党代表将参加参众两院的总裁选举,已代表了广大党员的意见。”以此暗示对新总裁选举的投票范围仅限于国会议员和地方的党代表。



上图:面对媒体的二阶俊博(出处:《朝日新闻》网站)


自民党内部有意见称应该由全体党员、党外友人来投票选举产生新总裁,部分青年议员还发起了签名活动。


对此,二阶俊博表示:“(由全体党员来投票)是一种理想的情况。但是对于广大国民来说,并不想看到因首相辞职所导致的政治空白期。”(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安倍之后 日本是否会再次陷入“短命首相”怪圈?

    超强台风“美莎克”擦过日本九州 当地约11.7万户停电

    日本:7月失业率2.9% 196万人完全失业220万人被迫放

    日本:倒过来不会掉的冰激凌热卖 5.1秒内成功率98%

    强台风“美莎克”逼近日本冲绳 已致逾3.7万户停电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方式明天确定 或由三人展开竞争